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陈连红亘古家园的博客

文学和诗歌是我今生的最爱,不变的执着,永恒的追求!热烈欢迎大家的到来!谢谢各位!

 
 
 

日志

 
 

【原创诗歌】:我的生命中只有你(外二首)  

2014-04-19 21:37:23|  分类: 陈连红的原创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生命中只有你(外二首)

 

 

 

作者:陈连红

 

 

 

茫茫人海中

 

的眼里

只有

 

的心中

有爱情

 

的生命中

只有你

只有你的声音

身影

 

花团锦簇中

 

的眼里

只有爱情

 

的心中

只有

 

的生命中

只有你

只有你的芳香

美丽

 

翻山越岭中

 

的眼里

只有

 

的心中

只有诗歌

 

的生命中

只有你

只有你的挂图

风景

 

长途跋涉中

 

的眼里

只有诗歌

 

的心中

只有

 

的生命中

只有你

只有你的诗篇

歌曲

 

的生命中

只有你

只有你

 

是我的

全部,我的所有

 

的生命中

只有你

只有你

 

是我的

魅力,我的魔力

 

的生命中

只有你

只有你

 

的生命中

只有你

 

只有你

 

的生命中

只有你

 

我的生命中只有你

 

 

 

太阳升起在老地方

 

 

 

太阳升起

 

太阳升起

你在我

幸福的视线里

 

太阳升起

你在我

美好的梦境里

 

太阳升起

又是全新的一天

重新开始

 

太阳升起

我的爱情火炬燃烧

重新燃烧

正在熊熊燃烧

 

栩如生

须信人生归去好

 

太阳升起

太阳升起在老地方

我正奔走在春天里

 

太阳升起

太阳升起在老地方

我正消失在人海里

 

太阳升起

太阳升起在老地方

我正流连在书海里

 

太阳升起

太阳升起在老地方

我正穿梭在林海里

 

太阳升起

太阳升起在老地方

我正飞翔在云海里

 

太阳升起

太阳升起在老地方

我正徜徉在花海里

 

太阳升起

太阳升起在老地方

我正流行在歌海里

 

太阳升起

太阳升起在老地方

我正蹒跚在冬天里

 

太阳升起

太阳升起在老地方

太阳升起

 

太阳升起在老地方

 

梦成真

你又复活在我的春梦里

 

太阳升起

 

太阳

升起在老地方

 

在老地方

 

 

 

我就是我,我就是亘古

 

 

 

就是我

我就是我自己

 

亘古

就是我

我就是亘古

 

我在

自己的天地中

永恒永远

 

在自己的世界里

发光发热

如痴如醉,没有人认识我

 

天马

行空,无拘无束

 

目空

一切,好高骛远

 

开天

辟地,拓展疆域

 

默默

无闻,义无反顾

 

锦上

添花,添枝加叶

 

坚持

不懈,努力拼搏

 

我在

自己的梦想中

养生永生

 

在自己的人生里

特立独行

一如既往,没有人知道我

 

就是我

我就是我自己

 

亘古

就是我

我就是亘古

 

就是我

我就是亘古

 

我就是我,我就是亘古

 

 

 

 

 

 

 

笔  名  :亘 

 

 

2 0 1 4 年 4 月 1 9 日   星  期 

 

  评论这张
 
阅读(238)|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